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06

“恶狼”走了,“猛虎”来了!(现代写实版)


经过一场又一场的考试,我的手已经麻了,身体不听使唤了,人也呆了。我所记得的就是考试铃响了,老师的眼睛发出“动感死光”,不允许有任何的“垂死挣扎”。考试结束了,我把那张连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的试卷交了上去后,感觉整个人就好像在一场大战后倒下了似的。
从离开考场的那一刻起,我便开始进入了梦境。我虽然担心考试的成绩,然而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了,自己也想能玩得开心点。考试后的第二天,我回学校看成绩和还书。在那天,我知道了英语和美国历史州考的成绩。对于一个ESL的学生来说,英语是那八个考试中最难的,就像一头凶恶的狼。为了要考过这个英语州考,我在那个英语考试辅导班里上了5个月的课,然而那只是“磨剑”。准确来说,从进来这所学校后我所上的英语课和中文课,都为这个英语考试作了很多的准备。成绩出来了,我感到差强人意,虽然战胜了这头“恶狼”,但是成绩比预期的要低了一点,自己又有点失望。
从考完试到新学期开始有几天的假期,星期天就是农历新年了,然而真是快乐不知时日过,星期二就是新的学期了。在新的学期里,我将要考SAT了。这个SAT真的是我们学校大多数学生的“地狱”。跟这个比起来,英语州考充其量不过是地下的“第十七层”罢了。因此,我意识到了通向大学之路是多么的崎岖艰辛的。英语州考是路上的“恶狼”,而战胜它后,还要击败这路上的霸主--SAT就像是一只嚎叫的“猛虎”。这个学期里,我即将要与这只“猛虎”交战了,然而单单依靠那把战胜“恶狼”时磨的“剑”,还不够坚硬和锋利。我要准备得更充分些,所以正思考着如何把铁剑改良成激光剑,也就是要更进一步提高写作,阅读分析和数学解题的能力。
我要尽我的全力去战斗,因为那亮丽多彩的美景就在不远的前方了,它是那么的迷人.....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哥们,你已是精英中的精英了,你那把剑再磨就成倚天剑了。小妹我, 真是甘拜下风,呵呵!!

5:28 PM  
Blogger lcd said...

哈哈,我这把生锈了的剑,哪有可能会是倚天剑呢?
这只是班门弄斧罢了,实在是贻笑大方啊。
即使有幸见到倚天剑,我也还不是张无忌呢。
哈哈......

4:2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